●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PETS
第一部分:听力理解
第一节: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例:1. M: Well, I wonder why the office is still not open.W: But it's not yet eight. In fact, it's only a quarter to eight.
1. At what time does the office open?[A] 7:45. [B] 8:15. [C] 8:00.
2. W: Did you go
(08/07/2006 06:13:50) [查看全文]
第一部分:听力理解
第一节:图片判断在本节中,你将听到10个句子,每句话配有A、B、C三幅图片,请选择与句子内容相符合的一幅图片,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每句话后有15秒钟的停顿,以便选择答案并看下一组图片。每句话读两遍。例如,你将听到:The train goes at six fifteen. (两遍)请看选项:
[A] [B] [C]
图片A是六点差十分,图片B是六点十分,图片C是六点十五分。因此,应该选C。
第二节:对话理解在本节中,你将听到15个对话,每个对话有1个问题。请从A、B、C三个选项中选出答案,并标在试卷的相应位置。每段话后有15秒钟的停顿,以便回答问题和并阅读下一问题。每段对话读两遍。例如,你将听到:
(08/07/2006 06:13:50) [查看全文]
PETS采用分级管理的形式。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命制试卷和考生成绩的认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教育考试机构负责报名和考试的组织实施(PETS-5―原WSK·EPT仍由全国各WSK考点负责报名和考试的组织实施)。
  为了满足考生的实际需要,从2003年开始,PETS-1、2、3、5级均每年开考两次,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1B和4级仅在上半年开考。
(07/24/2006 08:49:18) [查看全文]
PETS-1至4级,1999年9月首次在北京、天津、辽宁、浙江、山东、河南、广东、上海、福建、海南10个省、市开考,各级别考生的总人数为28577人。从2000年起,PETS考试时间分为3月和9月两次,3月份开考PETS-1B、2和4级,9月份开考PETS-1和3级,河北、吉林、江苏、湖北、安徽5个省的教育考试机构与其他10个省、市一起组织了当年的考试,各级别考生的总人数为99095人。2001年,江西、重庆、云南、湖南4个省、市开始组织考生参加考试,使PETS考生全年的总人数达到182189人。2002年,考试规模进一步扩大,全年考生的总人数达32万。到现在为止,对全国各省、市、区PETS考务人员及省级口试主考官的培训工作已经全部结束。2003年,PETS考试将在全国推开。
(07/24/2006 08:48:52) [查看全文]
刚刚推出PETS考试时,考试中心就以各种形式向社会宣布了PETS考试与中心其他相关考试之间的关系。总体来讲,即是:1、用PETS-2和4级考试的标准来改造高考和研究生考试中的英语考试(该项工作已基本达到预期目的);2、用PETS-2和3级考试分别替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的专科和本科考试中的公共英语考试(该项工作正在进行);3、用PETS-5级考试替代 。
(07/24/2006 08:48:08) [查看全文]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1-4)试点省市
(07/24/2006 08:46:47) [查看全文]
6/6<<1...56GO
内容分类
PETS (81)
  考试动态 (14)
  考试介绍 (2)
  考试辅导 (52)
  PETS考试题库 (13)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