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其他考试
  ELI是一种借助多媒体快速而准确的测试考生法语水平的考试,它包括阅读理解,听力和词汇结构三部分。ELI考试题型为选择题。
  考试包括3部分内容,共计70个考题,时间为56分钟,满分为210分。
  *阅读理解(25个问题,20分钟,75分)
  *听力(30个问题,26分钟,90分)
  *词汇/结构(15个问题,10分钟,45分)
  如何答题
  *每道题有5个或6个选择项,只有一个是正确答案。
  *请点击您认为正确的答案。
  *如果您想修改答案,您直接点击您重新选择的答案即可。
  *如果您不知道答案,请点击 Je ne
(08/02/2006 08:28:35) [查看全文]
  一次考试可获两份权威证书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所属的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日前在北京大学正式宣布:为配合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发起的“托起你的事业,把握职业方向——校园托业助学计划”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针对全国重点高校毕业生实施的职业英语技能培训测评的助学计划正式拉开序幕。
减免部分考试费用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提高职业英语水平,资助其参加职业英语能力测评,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将对报名参加于今年10月—12月举行的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考试(托业考试)全国统考的前一万名在校大学生,减免部分考试费用。同时,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还将联合协作单位,向报名的在校大学生免费提供职业英语
(08/02/2006 08:28:34) [查看全文]
  鉴于中国目前尚无具有权威性、规范化和指导性的英语口语分级评估具体标准,而中小学英语教育与大学及社会公共英语等严重脱节,亟待统一规范,即使较为成熟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目前对学生口语的要求也只是要求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及“良好的会话水平”等含混模糊说法,连其命题人士也不清楚何为“较强”,如何“良好”,而许多英语培训机构更是利用这些不好界定和量化的空白和缺陷,乘机用不负责任的口头支票招徕生源,造成极杯影响,怨声载道。于是,由目前活跃在英语教学改革第一线历经十年实践探索的一大批英语权威专家共同努力、不断完善,终于完成英语口语分级评估标准细则的制订。这套英语口语分级评估体系由被新东方学校校长俞敏洪先生誉为“最富使命感的英语权威”张翔先生主持编写。其中,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先生积极参与了口语发
(08/02/2006 08:28:32) [查看全文]
  同声传译是指口译员利用专门的同声传译设备,坐在隔音的同传室(俗称“箱子”)里,一面通过耳机收听源语发言人连续不断的讲话,一面几乎同步地对着话筒把讲话人所表达的全部信息内容准确、完整地传译成目的语,其译语输出通过话筒输送。需要传译服务的与会者,可以通过接收装置,调到自己所需的语言频道,从耳机中收听相应的译语输出。其翻译难度可想而知,所以作为“金字塔”的塔尖,同声传译也常常被称为外语专业的最高境界。
  据报道,目前全球专业的同声传译人员总共也就2000多人。中国同声传译人才更是紧缺。据不完全统计,专业的同声传译人才仅25 30人左右,大多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这些国际交往频繁的大都市。近几年来,同声传译已被列为紧缺人才之一。由于粥多僧少,供不应求,处于买方市场的同传自然薪
(08/02/2006 08:28:26) [查看全文]
  2004年3月开始剑桥成人五级考试中的KET、的PET考试将有以下细微的改动。
  In March 2004, the first candidates will sit the updated KET and PET exams. The changes, which are relatively minor, are summarised below.
 eading/Writing
  The previous Part 1 questions 1-5 (short signs and notices with three-option multiple-choice format) have been removed, a
(08/02/2006 08:28:19) [查看全文]

  Version 80
Some parents in the United Kingdom decide not to have a television in theirhome. They believe that, by doing this, their children will spend the leisure time more creatively.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is decision?
  Version 81
Robots can free people f
(08/02/2006 08:24:54) [查看全文]
  一、 长短句原则
工作还得一张一驰呢,老让读者读长句,累死人!写一个短小精辟的句子,相反,却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且如果我们把短句放在段首或者段末,也可以揭示主题:
  As a creature, I eat; as a man, I read. Although one action is to meet the primary need of my body and the other is to satisfy the intellectual need of mind, they are in a way quite similar.
  如此可见,长短句结合,抑扬顿挫,岂不爽哉?牢记!
(08/02/2006 08:24:51) [查看全文]
  目前,登陆中国本土的职业英语考试有4类:ETS旗下的有TOPE和TOEIC,此外还有英国的BULATS,加拿大的CELPIP。
  TOPE是ETS新开发的一项职业英语测试,是专门针对公司职员和政府公务员的一个综合性英语水平考试,没有词汇量的限制,其设计是为了考查英语实际运用技能,每道试题的内容和背景都来自日常工作环境和商务环境。
  2003年3月9日举行这次正式考试,全国9个城市参加了考试,显然,与ETS家族的其他考试成员相比,尽管报名咨询者众,但参加考试人数还是不算多,TOPE能否短时期内得到更广泛的认可目前看来还难下定论。
  TOEIC号称商业托福,是ETS于1979年为大型跨国企业和政府机构开发设计的,主要用于测量母语非英语人员在国际
(08/02/2006 08:24:20) [查看全文]
  PART I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40 MIN)
In Sections A, B and C you will hear everything ONCE ONLY. Listen carefully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s that follow. Mark the correct answer to each question on your coloured answer sheet
SECTION A TALK
Questions I to 5 refer to the talk in this section. At the end of the talk y
(08/02/2006 08:23:09) [查看全文]
2/2<<12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