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介绍雅思
在数学中有一种概念叫做正态分布,意思是说在科学的测验或调查中,总是处在中间部分的个体数量最多,而在两端的个体数量较少。例如在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中,得5分或6分的人数量最多,而考0分,1分和8分,9分的人数量很少。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原则,我们可以根据"中间多,两边少"的原则对题目进行分析,预测和猜答,十分有效。此法也可以进一步引申到几种被选答案的平均出现。下面仅举95年使馆样题的三道难度较大的题目进行分析。
18题到20题是一种难度较大的题型,考生首先要判断题干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正确,打勾;如果不正确,应把正确答案填在空白处。根据正态分布的规律,正确答案中必然会有打对勾的题目,所以如果考生只能够做出一道题目,不妨将剩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学术雅思  四大板块基础为重
  雅思考试注重对语言的应用能力测试,朗阁海外考试研发中心的雅思专家指出,2008年的雅思考试在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大板块中对于语言基础的要求很高。
  ●听力方面:加强单词拼写,掌握正确发音。EGP中国英语学习网
  ●阅读方面:加强阅读速度和词汇量。EGP中国英语学习网
  ●写作方面:加强语法(Grammatical range and accuracy)和词汇(lexical resource)。EGP中国英语学习网
  ●口语方面:保证流利程度和准确性。
  权威洞悉  实力为主技巧辅助
  2008年的雅思考试将会突出对考生语言应用能力的考查,主要体
(12/04/2007 15:09:44) [查看全文]
1. 电汇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在汇款时请将考生姓名、收款人名称、帐号等内容按网站提供的信息正确填写,以避免考费入帐的延误;
  请考生每次付费都务必按系统生成的新支付号来汇款;
  为保证汇款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得到确认,请考生妥善保管电汇凭证。
  2. 电汇的考费何时可以到帐?
  答:通常情况下,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生电汇后3-5个工作日收到考费。另外,所有银行在周六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均不办理电汇业务。请考生在电汇后至少第3个工作日登录网站查询状态。
  3. 我已选择考位,是否还能查看到其他考位的信息?
  答:无论考生是否已选择考位,均可在网站首页的“IELTS信息”中
(08/06/2007 08:22:26) [查看全文]
  据报道过利用网上占座、进行高价倒卖的“考试黄牛”,不但扰乱了考试的正常进行,还损害了考生的利益
  为此,雅思考试主办方表示,为了杜绝部分人使用软件频繁刷新网页占座的现象,雅思考试的报名系统将从7月1日开始进行调整,最大的变化就是考生必须在预定考试座位之前预交全额报名费用。
  据了解,调整后的考试程序为:在雅思报名网站上注册为用户、预付报名费用、选择并预定考试场次、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确认付费。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报名系统调整后,雅思考试的付款方式没有任何变化,考生依然可以通过网上付款或银行电汇付款。付款后考生可以在报名网站的“我的状态”页面上查询付款情况,得到确认后即可开始选择并预定考试座位填写报名
(07/13/2007 10:06:43) [查看全文]
部分报考2007年7月7日北京IELTS考试的考生口语考试安排在7月9日(周一),口试场地为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教学楼。请提前两个工作日上网查询您的口试时间,并准时参加考试。
下列乘车路线供考生参考。如对考场的位置仍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10-64265966, 64269308。
地    址:北京安定门外外馆东街23号
乘车路线:
18、113、407、417支、850、特2甘水桥下车。
104、108电车、124甘水桥(安贞桥)站下车。
300、302、387、731安贞桥站下车。
7月7日(周六)上午的笔试考场仍为北京语言大
(07/06/2007 09:06:14) [查看全文]
日期  类型 城市
06/01/2007 A 北京,哈尔滨,武汉,郑州,成都
13/01/2007 A & G 北京,青岛,大连,西安,长春,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昆明,广州,深圳,厦门
20/01/2007 A & G 北京,济南,天津,沈阳,上海,南京,杭州,合肥,重庆,广州,福州,南宁,海口,长沙
03/02/2007 A 北京,哈尔滨,郑州,西安,青岛,大连,长春,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昆明,广州,长沙 
10/02/2007 A 北京,济南,天津,沈阳,武汉,上海,南京,杭州,重庆,成都,深圳,福州,厦门,南宁 
03/03/2007 A 北京,乌鲁木齐,武汉,长春,上海,南京,杭州,
(06/26/2007 10:24:43) [查看全文]
英联邦国家的英语统一考试标准IELTS(InternationalEnglishLanguageTestingSystem)包括四大部分:40分钟的听力,60分钟的阅读,60分钟的写作,约15分钟的口试。各部分的考试特点和答题要领,分叙如下:
  听力部分
  有多项选择题,但数量较少,且以在数个图,而不是在数行文字中选择为主。大部分不是选择题,要由考生根据录音内容填空。很多考生的一个共同困难是,不仅要边听边读,还要边写。如果平时没有做过大量类似的强化练习,又不熟悉这种听力考试的形式,要想获得理想的分数是比较困难的。
  阅读部分
  由3
(06/15/2006 09:05:00) [查看全文]
A bad beginning makes a bad ending.
不善始者不善终。
A bird in the hand is worth than two in the bush.
一鸟在手胜过双鸟在林。
A close mouth catches no flies.
病从口入。
A constant guest is never welcome.
常客令人厌。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事实胜于雄辩。
Adversity makes a man
(06/15/2006 09:05:00) [查看全文]
问:我现在对雅思还不是很了解,请问这种考试有什么用途,英国的学校要求雅思成绩,但同时也要求托福成绩,这两种考试有什么不同,麻烦你作一下比较。
答:雅思主要有两方面的用途,一方面是留学,比方说留学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纽西兰,另一方面是移民,移民到加拿大、澳大利亚、纽西兰,这是雅思考试比较直接的用途。实际上,在1999年的时候,我对雅思考试的用途就下过一个定义,叫做雅思考试——留学的新途径、移民的直通车。去年我给雅思考试的用途加了一句——英语大课堂,今年这个定义又延伸出一句——外企通行证。“留学新途径、移民直通车、英语大课堂、外企通行证”这四句话已经涵盖了雅思考试的所有用途。
这位学员问雅思考试
(06/15/2006 09:05:00) [查看全文]
Version 01 Old person
  describe an old man influenced you
  1.who was he
  2.when did you know him
  3.what he did
  and explain why he influeced you
  Version 02 City
  1. where it is located?
  2. what special for you?
  3. why you want to stay there?
  part 3
  
(06/15/2006 09:05:00) [查看全文]
备考雅思,除了自己一贯英文功底的积累外,要特别针对雅思考试的特点,进行系统的专项强化训练。
  口试篇:
  口试部分是一个标准的面试[interview]程序。是考生同面试官就各样常见话题的交谈。一般交谈时间为10-15分钟。大多数考生认为15分钟时间太长,担心没有足够的话可讲,其实,参加过口试的考生都发现15分钟的时间在真正的口试中会一晃而过,常觉得有意犹未尽的感觉。真正要做的不是如何打发掉这15分钟,而是如何在15分内,讲出更多的信息。
  如何能讲出更多的信息,如何使你的表达听起来更专业,更地道,更符合西方国家的文化习惯,建议可以从听力材料中借力。听力材料是一系列校园/社会/科普场景话题的组合,其
(06/15/2006 09:05:00)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的考试地点和时间:目前全国有13个城市设有雅思的考试中心,分别为:北京、沈阳、西安、上海、南京、广州、福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香港,(天津即将开设考点)。虽然考点有限,但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在考试日期上的选择自由度却很大,除北京以外的其他考试中心每月均有一次考试,而北京每月有两次考试,偶尔还会视报考情况增加一次,但考试人数有严格的限制。随着雅思考试的日渐普及,报名的场面也日益火爆,原先考生可以提前两个星期报名,现在至少要提前两个月报名,在北京的新东方学校,雅思培训也是期期爆满。
  如果您想参加雅思考试,请注意以下几点:
  雅思考试对词汇的要求并不很高,但却偏向生活化。普通培训类要求非英语专业的考生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学术类要求非英语专业的考生达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的评分体系:雅思考试没有一个规定的及格分数线,申请国家、申请院校及申请的专业都会对申请者的成绩提出不同的要求。
  雅思考试的成绩分为9个档次,听力、阅读、写作、口语4个部分分别计分后,再算出一个平均分数。成绩单上会列出4个单项成绩和最后的总成绩。其中听力和阅读分数尾数有0.5,写作和口语分数全部是整数。
  1998年年初加拿大大使馆调整移民方案,凡雅思考试达5分的申请人均可优先,雅思成绩同时也是移民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一项重要审核标准。2000年年底澳大利亚宣布申请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成绩。雅思分数线具体要求为:在英国就读预科的雅思分数线是4分,移民澳大利亚和留学英国(本科)也只须6分,申请移民加拿大和新西兰的申请者只要达到5分就有机会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尽管被要求自动参加IELTS(雅思)考试的申请人,都是经过领事馆挑选的,但被挑到的申请人,并不是个个都愿意去考试,或有能力去考试的。平均约有1/3接到考试通知的客人,均因无暇准备或觉得自己距正式面试已为期不远,而放弃了考试机会。即使参加考试的申请人,也有成绩是否符合要求的问题。即使考试成绩到达良好甚至以上,加拿大驻中国领事馆都没有承诺一定会给申请人免面试。因此IELTS(雅思)考试,只是对那些被领事馆选中,且自己又有能力去参加考试的申请人有利。
  对那些在申请前或在没有被要求的情况下,自己去参加IELTS(雅思)考试的申请人,其考试成绩对自身移民申请并没有直接的帮助。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以下信息可以帮助您了解考期当天的详细情况。注意:在上午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会收走您的身份证进行检查,并在写作考试结束前再归还给你。
1) 听力:
所有考生就坐后,监考人员开始宣读有关事项
按照指示填写听力/阅读答题纸(听力和阅读答题纸分别在一张纸的两面)
按照指示检查你的耳机
监考人员员将发给你听力试卷并要求你在封面填写你的姓名/考号
在考试正式开始前,监考人员还会要求你再次检查你的耳机
开始放录音
不得在录音告诉你之前打开听力试卷
放音在40分钟左右结束
请按指示放下铅笔,监考人员会收走你的听力试卷
按照指示填好阅读那一面上的答题纸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1/212>>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