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学习方法
 Ok, now. Let's start today's topic: American Taste (Men).
  I Like Macho Men!
  我喜欢肌肉男
  中国人大多喜欢温文尔雅的儒生形象。这也是中美文化差异之一喽!在美国,经常会听到美国女生说“He's so cute!(他好帅哦!)"这里用的是cute,而不是handsome.不过两者的意思是一样的,都是好看的意思。只是美国人习惯用cute这个词。当然了,可不是指男生很可爱哦。除了说男生的脸张得cute之外呢,她们还会注意男生的小屁屁。她们会说"He has such a cute butt! (他的小屁屁长得真好看!)"当然美国男生也会注意女生
(05/25/2005 18:23:15) [查看全文]
1.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four-million people die each year from diseases linked to smoking.
依照最近的一项调查,每年有4,000,000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
2. The latest surveys show that Quiet a few children have unpleasant associations with homework.
最近的调查显示相当多的孩子对家庭作业没什么好感.
3. No invention has received more praise and abuse than Internet.
(05/24/2005 10:46:46) [查看全文]
俗话说“熟能生巧”,“熟练”是与人会话的前提,只有熟练,在会话时才能流利。熟练的标准就是要达到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而英语口语要做到熟练,有两大步骤不能忽视:一是要学会模仿,二就是要学会复述,本周就这两个步骤和大家共同探讨提高英语口语的对策——
  衡量口语水平四大要点
  1.语音、的语调是否正确,口齿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3.语法是否正确,用词是否恰当,是否符合英语表达习惯;
  4.内容是否充实,逻辑是否清楚。
  这些是衡量会话能力的主要标准。针对以上标准,我们可以采取相应的训练方法:
  模仿的原则
  一要大声模仿这一点很重要,模仿时要大大方方,清清楚楚,一
(05/22/2005 19:10:54) [查看全文]
    解决口语的难题
  曾几何时,我们个个脑袋里都给灌进了“实用英语” 四个字。曰之:光会考试不稀奇,听说读写皆得意。确实,语言是一种综合能力,英语如同中文一样,掌握了听说读写的活,用起来才游刃有余,任何情况都下都悠然自得,好不得意。上回提到听力问题的解决之道,这回我老李再来配配这英语口语的药方子。
  话说在前头,口语的提高一个“练”字。这种必然的关系就如同吃了东西,肚子才会饱一样,饿着吧就算饿饱了,也是暂时的,不是么?似乎所有的人都或多或少自己练习过口语,可这练成的水平除了参差不齐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笔头英语强者至今仍开不了口说英语。其实,在老李看来,“练”字不仅是练,更包含一个“勤”和一个“巧”。如何个“勤”及“巧”
(05/22/2005 19:10:20) [查看全文]
GRE最后一段时间的复习安排:离最后决战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不禁又一次想到了2003年3月15日时 我参加GRE考试的情景,当然那次的结果并不是很理想。一直以来我都在想,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怎么办,一下这些东西就是我的思考,希望可以对大家的复习有一点点的帮助。
首先是对于单词的复习, 经常可以看到网上有人问“我的单词已经背了20遍了,还需要几遍的”问题,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还有时间又有精力的话,一定要把单词的继续下去直到考试的那一天。另外不要迷信什么类反大全之类的东西,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在过去的题目中,并对其进行重复性的记忆。我不是说以往的题目没有用处,但是要看你怎么用,如果只是单纯的重复性机械化记忆,那么你真的错了, 对于过
(05/22/2005 19:09:43) [查看全文]
考研词汇:苦背不如巧背
  考研英语目前虽然不再单独地考查词汇试题,但是大家都知道词汇永远是英语考试必须跨越的一道难关,考研词汇该如何学习,如何巩固?尤其是在考研英语复习的中后期,如何将词汇真正学到手,用得好,更是每个考生都关心的问题。
  背过了不等于背会了
  考研英语复习进行到了中后期,从表面上看,考生对考研词汇似乎已经不再陌生。有的人可能已经把考研英语词汇大纲背了两遍以上,甚至更多;有的人可能还专门学习了一本厚厚的词汇手册。但学习效果究竟如何?最多的回答可能会是:翻开书什么单词都认识,词义也知道,但是一合上书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做听力、阅读、英语知识运用题仍然会遇到大量的生词;做翻译题还是有许多词,心中大致知道其义,却不知该
(05/21/2005 11:22:40) [查看全文]
1.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阿
2.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3.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4.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
together up !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5.hello everybody! 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05/20/2005 13:39:45) [查看全文]
  据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网站提供的信息,ETS计划于2006年10月对GRE考试进行较大的调整,使GRE考试能更准确、更科学地反映考生的能力。GRE是美、加高校研究生院(管理类学院、法学院除外)申请者必备的考试成绩,同时也是奖学金颁发的重要参考指标。对打算赴美加攻读研究生课程的中国学生来说,GRE是必须跨越的门槛。因此,GRE考试即将“变脸”的消息一公布就倍受关注:GRE会有哪些变化?对考生有何影响?考生该如何应对?为此,本报记者采访了GRE考试辅导权威机构“新东方”,让专家指点迷津。
  GRE如何调整
  据了解,2006年的GRE考试调整主要针对Verbal(语文)和Quantitative(数学)两部分。语文部分将增加阅读文章的篇幅,内容将更
(05/20/2005 13:35:00) [查看全文]
71/71<<1...7071GO
内容分类
英语学习 (2686)
  学习方法 (1058)
  词汇大全 (788)
  综合口语 (837)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