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题型解析

II.句子理解和反应(Sentences)(共5小题,计5分)
选出与你所听到的句子意思相同的图片。每小题只读一遍。
 
(04/23/2007 16:06:26) [查看全文]

A)书信
书信是人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进行交流的工具,也是中考书面表达中常见的考试文体。由于民族语言和习惯上的差异,英语信件在书写格式及表达方式上与汉语不大一样,有些地方迥然不同。本章将向大家介绍一般格式及各种常见信件,如家信、祝贺信、道歉信及自荐信等。
一般格式英文书信的构成可分为8个部分:
信头、日期、收信人姓名及地址、称呼、正文、结束语、署名、附言(P.S.)。
(04/23/2007 16:06:23) [查看全文]

题例1:选择最佳答案填空。
1.Miss Wang told us to read the text first and then do our homework,and        .
A.so did we B.we did so C.so we did this D.we did such
(04/23/2007 16:06:21) [查看全文]

The women's college(大学)had a very small car-park(停车场).As several of 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and many of the students'boyfriends had cars,it was often d        (1)to find a place to park(停放).The head of the college,whose name was Miss Baker had
(04/23/2007 16:06:21) [查看全文]

要做好句型转换题,必须注意如下几点:
① 注意掌握教材中的基本句型和同一句子英语的不同结构表达技巧。
② 弄清题意,明确题目考查点,了解题目所给句子与答句之间的关系。
③ 注意从多角度、全方位考虑问题,突破难点,注意复查,看是否按要求完成了转换。如:
1.Get up early,a
(04/23/2007 16:06:20) [查看全文]
2000年竞赛试题解析
一、2000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
初一组初赛试题解析
听力部分
I.辨音(Sounds)(共5小题,计5分)
选出与你所听到的单词中的元音或辅音读音相同的选项。每小题只读一遍。
(04/23/2007 16:06:19) [查看全文]

III.对话理解(Dialogues)(共10小题,计10分)
A)根据你所听到的每组对话,选出能正确回答所提问题的选项。每小题读两遍。
11.A.13.B.14.C.15.D.We don't know.
12.A.A doctor.B.A teacher.C.A student.D.We don't know.
(04/23/2007 16:06:18) [查看全文]

笔试部分
I.单项选择(M ultiple-choice test)(共20小题,计20分)
A)英语基本常识。
1.英语中的标点符号大部分与汉语相同。不同的是,英语中没有______  
和______ 。
(04/23/2007 16:06:17) [查看全文]

II.情景对话(Situational dialogues)(共10小题,计10分)
A)根据所提供的情景,选择正确的问句或答句。
21.A.Is th
(04/23/2007 16:06:16) [查看全文]

III.完形填空(Cloze test)(共10小题,计10分)
读下面短文,弄懂大意,然后选择适当的词语填空。
Mr Read has three girls:Lily,Jean and   31 .He   32  them very much.Each time(每次)they ask for
(04/23/2007 16:06:15) [查看全文]

IV.阅读理解(Reading com prehension)(共30小题,计30分)
(A)
 
(04/23/2007 16:06:14) [查看全文]

一、笔试部分题型说明
笔试部分是竞赛的重头戏,它由单项选择、阅读理解、完形填空、句型转换、动词填空、翻译、智力测试、写作八大部分构成。各个部分以不同形式侧重在具体情境中考查双基。近几年竞赛试题中主观试题比重逐渐加大,旨在考查学生掌握英语的真实水平,同时打牢基础。
选择题覆盖面大,试题容量大,重点考查英语常识、词法、句法、惯用法等基本知识和技能。
(04/23/2007 16:06:13) [查看全文]

I.选择填空
A.英语基本常识
它包括英语的书写形式、标点、用途及发展状况等。如:
(1)全世界________以上的邮件用英文书写,________的广播节目是用英语进行的。
A.60%;70%B.50%;60%C.70%;
(04/23/2007 16:06:12) [查看全文]

V.句型转换(Sentence pattern transform ation)(共10小题,计10分)
A)按要求转换下列句型,每空一词。
71.We have many old pictures.(改为单数句)
    ______ have ______ old picture.
(04/23/2007 16:06:11) [查看全文]
16/16<<1...1516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