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家长导读

随着幼儿英语教学改革和实践研究的不断深入,幼儿英语教学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和重视。实验表明,学习双语的儿童,往往在思维的流畅性、灵活性、创造性和新颖性方面优于学习单语的儿童。本学期,我开始对中二班幼儿进行台湾《*******》的教学。教学前我也存在这样的疑惑,5~6岁的孩子母语的学习都只是刚打好基础,要他们学习第二种语言,行吗?对于我来说这是一项新的尝试,也是新的挑战。
  从开学至今的实践中我发现,语言学习与孩子认知理解的发展密切相关,如果孩子尚未建立成熟的符号概念,硬要他学是没用的。学习英语情境和次数都要频繁,孩子才能运用自如,否则光是符号记忆就要很多时间。因此,家长应该和孩子一起努力,否则没有经常使用的
(03/29/2007 11:02:00) [查看全文]

我班的英语教学工作主要由我负责,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我班幼儿的英语底子较差,要想让他们学好英语,必须从激发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入手,并注重他们的自信心和积极性的培养。针对这一情况,我从多处着手,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幼儿在轻松和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一)让幼儿在日常生活中学习英语
  众所周知,语言是在不断地听、说、模仿、使用中丰富提高的,特别是幼儿的外语学习,如果没有一个连续、经常的语言环境刺激,学过的东西很快就会遗忘。我们与幼儿一起学习、游戏、生活的时间很长,进行英语教育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使幼儿在教师反复说、反复使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在自然中去掌握,并在日常生活
(03/29/2007 11:01:58) [查看全文]

5岁多,英语水平不错吧,能够和外教用英语进行交流,可以自己讲述许多英语小故事,去年英语歌唱比赛还得了一等奖。
  坛里的爸爸妈妈可以看一下方法和心得。
  家长坚持是关键:
  兴趣很重要,方法得体,从孩子的接受能力上检查。
  语音纯正,时间保证,尽量创造环境。
  不怕慢,就怕站。
  专家的观点:任何一种语言的关键期是9岁左右以前,否则,几乎不可能将语言学习的如同母语一般,所以不到2岁时,母亲就开始了英语教学,觉得有用的大家自己试试
  针对入门:
  小一点的时候,每天英语原版天线宝宝看至少4个15分钟
(03/29/2007 11:01:56) [查看全文]

“我家孩子4岁,我们想培养她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该从何着手呢?”昨日,不少家长就如何学好少儿英语打进本报热线。针对家长们的疑问,本报记者走访了成都新东方、建明外语、阳光飞扬教育、望子成龙等学校少儿部负责人。他们一致指出,少儿要学好英语,必须从激发和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入手,家长可在日常生活中,通过身边小事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少儿在轻松和愉快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在日常生活中学英语语言是在不断地听、说、模仿、使用中丰富提高的,特别是幼儿的外语学习。比如坚持用英语问好“Goodmorning”;洗手时用英语“PleaseWashyourhands”(请你洗手);吃饭时,告诉孩子米饭(rice)、鸡蛋(eg
(03/29/2007 11:01:55) [查看全文]

月初,英语培训的“老字号”灵格风新设了少儿项目,并在东山口开设了分校,正式涉足少儿英语培训的领地;上周,EF英孚学校在海珠区也开设了它的第一家少儿英语校区;而原来考试英语培训的巨头新东方在少儿培训方面也是年年不断扩军……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越来越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风生水起,培训名目繁多,有些让人眼花缭乱。广州的少儿英语培训可以说进入了竞争激烈的“战国时代”。
  但是,少儿英语市场存在的隐忧也同样不容忽视:市场缺乏统一的管理和调配,鱼目混杂,三五个高中生办起一个少儿英语培训学校的事情时有发生。有的培训机构漫天要价,只管把学生骗进来,其它的一概不闻不问。少儿英语培训市场的规范已经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03/29/2007 11:01:53) [查看全文]

误区一:崇尚全外教
  对策:不盲目迷信外教
  一听说是全外教授课,一些家长会立刻对这所培训学校刮目相看,觉得档次高,孩子也一定能学到最正规、最地道的英语,一步到位。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项晓菲认为,外教上口语交流课,对于已有一定英语词汇积累和基础语言知识的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可以学到最真实地道的英语,迅速提高口语交际能力。但如果孩子的词汇量还在三四百以下,且名词居多,就没有太大的必要了。因为能够交谈的范围实在太小,效率太低;因语言知识太少导致的错误频出,也会贻害未来的学习。
  追求全外教,耗资过多,事倍功半不说,孩子因为能听懂、能表达的太少,
(03/29/2007 11:01:52) [查看全文]

一、少儿英语培训项目投资前景分析:
  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正在和世界越来越紧密的同步接轨,商务谈判、出国留学、入外企工作等等,无不昭示着英语培训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加入WTO后和北京申奥成功以来,在党和政府政策的正确引导下,社会办学力量紧紧跟进以及用人单位提高英语准入门槛等多方面因素的整合下,英语作为世界语言,学习热潮正在持续升温,已成为13亿中国人中有愿望同国际接轨的有识之士无可逃避的课题,随之应运而生的各种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纷纷登场。然而理性分析国内纷繁复杂的英语培训市场,存在着诸多投资误区,但纷繁复杂的市场并不意味着无金可挖,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将会为具有战略投资眼光、前瞻意识的您带来巨额
(03/29/2007 11:01:51) [查看全文]

开放的国策使英语成为一种必要的交流工具,当前,学习英语已经汇成了时代的潮流,特别对少年儿童,要想提高他们在未来的竞争力,学好英语是十分必要的。现在剑桥少儿英语已经被学生作为升入重点中学的“特长”,如果学生在剑桥英语考级中成绩优秀就能在升学中被优先录取。因此,剑桥英语培训班在不断增长,其中不乏鱼目混珠现象。为了对社会负责,对学生对家长负责,北京教育考试院在2002年10月―12月份对北京254所注册培训机构进行了严格而全面的评估,其中有18所被评为优秀培训机构,138所被评为合格培训机构,42所被限期整改,56所被取消了培训资格。北京青年报近期报道了这次评估结果,并刊登了教育考试的网站:www.bjeea.edu.cn.
(03/29/2007 11:01:50) [查看全文]

一、学英语用不用国际音标,主要涉及到两个不同性质的问题:
  1、发音准不准:英语学习中第一关是发音关。我认为准确的发音只能从听准确的发音、模仿准确的发音而来,小学生尤其如此,因为儿童一个很重要的特点是模仿能力强,应该充分利用这一点。准确的发音不可能从书面符号来,任何书面的符号是白纸上的黑字,本身没有任何声音,不可能教人准确的发音。
  2、阅读中遇到生词,怎么读:初学者尤其是小学生,先以听、做、说为主,单词的书面形式不是主要内容,甚至可以暂时不要求记住。
  二、学习英语用国际音标容易引起两种错觉:
  1、错觉之一,学生认为“我会国际音标,因此我的发音必然准确”,从而
(03/29/2007 11:01:48) [查看全文]

常有人问我是如何指导孩子读书的。这确实是个问题。如今的书不是少,而是多得几近泛滥且鱼龙混杂,而孩子的时间是有限的,大多时间又被繁重而无奈的学习考试所牵走(孩子一般比我们大人都忙),为孩子选择有用又有益的书来读,是每个做家长都会重视的事情。
  我的孩子从读小学到中学12年的读书经历,我是遵循着这样原则的,即有我和孩子之间形成的不成文的读书五戒――一戒时效性的书。我家的新书很多,报纸杂志也很多,一般我不会让孩子看这些东西。即使有好些是专门办给孩子看的杂志,一般也不看。养成了习惯,孩子便也不对这些花花绿绿的东西感兴趣。并不是说这些杂志办得不好,而是杂志是以杂为主,对于相对清纯一点的孩子,杂便不适合孩子的天性,并
(03/29/2007 11:01:47) [查看全文]

近日,北京少儿英语大赛正在火热的报名当中,关于少儿英语教育的话题再次被关注。精诚教育集团英语教学部主任项晓菲针对目前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存在的几大误区,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项晓菲告诉记者,进入新世纪以来,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对子女的外语教育。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众多五花八门的培训班应运而生;各类级别考试层出不穷。面对这一切,家长们迷茫困惑,难做取舍;一不小心就会做出错误的选择,贻误了孩子学习英语的最佳时机,没能取得最佳的学习效果。因此,明确少儿英语教育的正确原则和途径,避开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和家长自身对于外语教育的错误认识所形成的误区,才能做出明智的选择。
  误区之一:“钱花到了就行”
(03/29/2007 11:01:46) [查看全文]

英语要从娃娃学起,因此少儿英语培训在培训市场已经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从事少儿英语的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一些成人英语培训机构也纷纷大力开发自己的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在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已渐渐形成两大阵营,一大阵营是已经有一定名气的英语品牌培训机构,其代表如新东方、阶梯、贝立兹、戴尔和EF等;另一个战壕里的则主要是培训学校,如精诚文化学校、巨人学校等。由于在少儿英语培训方面一直是争论不断,为了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困惑,本刊从两大阵营中各拉来了几员主将,探讨少儿英语培训的三大焦点问题。
  焦点一:考级?能力?孰重孰轻
  画外音:现在让很多家长都感到困惑的是孩子进行英语培训的目的是提高英语能力,还是应付考试
(03/29/2007 11:01:46) [查看全文]

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渠道不外乎有两种:即课堂语言教学和课外环境渠道。实践证明:通过课外环境渠道获得的口语能力远比课堂获得的还要强。幼儿园若能创造一个良好的课外语言环境,势必会大大提高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而目前,我国大多数幼儿园不具备自然的英语语言环境,所以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创设一个模拟的课外英语语言环境,来提高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它包括物质环境和人际交往环境两方面。
  一、创设英语物质环境,提高口语能力
  英语物质环境,指在一定时间内对各个活动区域进行环境布置(包括物品摆放、墙壁装饰等)、物质环境的创设应体现教育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原则,要把一切空间和时间都当成幼儿受教育的环境,看作是幼儿主动进行
(03/29/2007 11:01:45) [查看全文]

随着2008年申奥的成功,中国加入WTO世贸组织以后,英语作为全世界通用的语言被我们更加的认可,全国上下老老少少都掀起了“学英语风”,许多家长亦是如此,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够成才,在这种期望的引导下,家长们都非常重视对幼儿的英语早期开发教育,但是由于一些家长对幼儿的英语教育活动认识不一,更缺乏科学的教育观和教育方法,因而对幼儿的英语教育活动容易陷入一些误区。
  误区一:教育目的、动机不当
  在一些家庭中,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活动认识各不相同,有的家长对幼儿早期英语开发教育活动认识不够全面,觉得让孩子学好英语是为上小学、中学打基础;有的家长则看到别的孩子学这个、学那个,也想让自己的孩子学点
(03/29/2007 11:01:43) [查看全文]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特别是加入世贸组织后,我国与世界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越来越多,英语作为世界通用语,已被国家教育部列为初、高等教育的必修课,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英语教育从幼儿抓起已是大势所趋。那么实施幼儿英语教育有没有可能?幼儿英语教育应具备怎样的环境?幼儿英语教育应如何实施?笔者将就以上问题谈谈自己初浅的看法。
  一、实施幼儿英语教育的可能性
  1、科学研究表明幼儿早期有能力学习并接受第二语言,幼儿英语教育是可行的
  心理学研究表明,语言发展的关键是在6岁以前。这一时期,如果对幼儿进行良好的语言教育,给予丰富、适量的信息刺激就能得到比较充分的发
(03/29/2007 11:01:42) [查看全文]
3/5<<12345>>GO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