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家长导读

Mary:Wake up! Wake up!
  Donald: I want to sleep another ten minutes.
  Mary:You will be late for school.
  Donald:It just 6:30 A.M.
  Mary:But you are always too slow.
  Donald:When I get up. I need to eat. What's for breakfast?
  Mary:Toast, egg and milk.Now, you can watch S
(03/30/2007 06:47:04) [查看全文]

Donald:Be careful of the gutter.
  Mary:Thanks. How do you know the word“gutter”?I haven't said the word before.
  Donald:My teacher, Uncle Martin, told me. One day he took us outside. We saw a spider.
  Uncle said:“Look!There is a spider in the gutter.”
  Mary:Then you remember it.
(03/30/2007 06:47:04) [查看全文]

Donald:Hey, What a day!
  Eric:What happened?
  Mary:Nothing.
  Eric:But Donald said“What a day”!
  Donald:Yes, I said it.
  Mary:Really? Why?
  Donald:Because I lost my notebook in the taxi last night.
  Mary:Poor boy. I have some good news.
  Eric:Really? What?
(03/30/2007 06:47:03) [查看全文]

Donald:I'm Teacher Hazel . You can be Billy.
  Mary:And?
  Donald:Eric is Thomas. He cannot speak English.
  Mary:Sorry, Teacher Thomas!
  Donald:“我是Hazel老师,你当Billy老师。”Mary:“然后呢?”Donald:“Eric来当Thomas,因为Eric不会说英文。”Mary:“抱歉呀,得罪Thomas老师了!”
  Donald在学校学的发音,回来要怎么维持?答案是他来教Mary和Eric.这样子他会去
(03/30/2007 06:47:03) [查看全文]

多多喜欢发表高见,爱模仿老师当大人,他像许多聪明孩子一样,常常语出惊人,听听他说的话,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他的英文比你行:
  每当有人问多多:“你是怎么学英语的?”多多都说:“English is for you to use not to study.”(英语是给你用的,不是给你学的。)一语道破几十年外语教学的弊端。
  妈妈向多多征求写书的意见,多多又发表了他的高见:“这出书嘛,不是要给那些妈妈去规定小孩子背英文哦,我要你我们一样,让妈妈知道怎样陪小孩子、听小孩子话,让小孩都妈妈,比妈妈还厉害!”
  多多在幼儿园学会了26个字母,他对字母组合成单词充满了好奇:“那几个字母很好玩,
(03/30/2007 06:47:03) [查看全文]

1.5岁。多多4岁开始学英文,到5岁已经“学有小成”。专家说3~6岁是开始学英文的黄金期,过了13岁再学外语,就很难学到纯正道地、不留母语痕迹的外语。
  2.幼儿园。选择幼儿园是关键,但并不等于迷信名校名师。多多上的虽是迷你型幼儿园,但老师的爱心和水平却一点也不差。还有,上幼儿园一定要接送方便,孩子才不至于讨厌上学。
  3.家庭。光在幼儿园学英文,家庭不配合也不行。大家快学多多的妈妈自己动手打造一个“美语生活家园”。
  4.听。孩子吸收的第一步就是“听”,多听就会听出语感,多听才能模仿。
  5.说。多多四个单词就能开口说英文,孩子都是“厚脸皮”,他们才不怕错,大人
(03/30/2007 06:47:02) [查看全文]

北京一些才三岁多的婴儿,在经过了一年的英语学习后,已能用英语表演话剧《灰姑娘》了。很多家长看了都很惊奇,问我是怎么教的。
  先从婴儿学习英语的年龄因素来分析。婴儿学习外语的潜力很大,2-3岁时对词汇的理解和掌握很快,尤其是婴儿对感兴趣的词或特别的声音能很快学会以。婴儿的这种能力常使在外国语学院学习多年的大学生自叹不如。3-4岁的婴儿发音腔调尚未固定,学什么像什么。这也是为什么在东北兵团宿舍长大的孩子,进这家人家讲四川话,进另一家人家讲上海话,进第三家人家讲福建话都十分地道的原因。随父母到美国入幼儿园的孩子,1年后英语十分流利,完全不带中国腔;而上中学后出国的留学生和侨居多年的华侨,讲的英语就带着难以改掉的
(03/30/2007 06:47:02) [查看全文]

现在许多小学已经开设第二种语言课,如英语、俄语等,甚至在一些幼儿园,老师也正在尝试着教给孩子第二种语言。这种方法可行吗?回答是肯定的。
  孩子吸收语言的能力在3~6岁之间最强,如果你有幸获得机会教他第二种语言,这个时期则最为理想。
  处于这个年龄,你的孩子学第二种语言几乎跟学母语一样容易,并且无需正式上课。他只需经常听见有人象说本国语一样地自然、准确地说出这种语言。父母、幼儿园的老师、邻居,只要用第二种语言对孩子,就能成为很好的老师。
  你的目标不是帮助孩子扩大词汇量,而是让他在不断发育的大脑里建立起第二种语言的基本概念。此后,他可再继续学习这种语言,而无需在少年或成年时使用母
(03/30/2007 06:47:01) [查看全文]

海龟宝宝看见太阳。
  The baby turtle can see the sun.他看见海滩。
  He can see the sand.他看见岩石。
  He can see the rock.他看见螃蟹。
  He can see the crab.他看见海鸥!
  He can see the seagull!
  他看见海水。
  He can see the water.海龟宝宝爬进水中游走了。
  The baby turtle goes into the water and swims away.
(03/30/2007 06:47:01) [查看全文]

Two little clouds one April day,(hold both hands in fists)
  Went sailing across the sky.(move fists from left to right)
  They went so fast that they bumped their heads.(bump fists together)
  And both began to cry.(point to eyes)
  The big round sun came out and said,(make circle with a
(03/30/2007 06:47:00) [查看全文]

词汇是语言的基本材料,是语言的三要素之一。离开词汇就无法表达概念。词汇不丰富,也必然会影响思想交流。学生掌握的词汇越多,他们运用语言的能力就越强。但另一方面,词汇在学生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却是只拦路虎。如何在有限的课堂教学时间内让学生始终有兴趣去识记单词而不觉得枯燥呢?我们尝试了以下几种做法。
  一、放入句中,使之整体化
  词汇是建房子的砖头,但光有砖头还建不出房子。李阳认为“学习的对象不应该是孤立的发音、单词、语法,而应该是句子”,“因为人与人交往的最基本单位是句子”,“在句子中掌握的单词是有生命力的单词”。现代英语教学法主要流派“直接法”和“全身反应法”都强调“句本位”。的确,孤立的单词在特
(03/30/2007 06:47:00) [查看全文]

英语是当今世界上最为通用的语言,其重要性已为所有人深刻领会。目前,条件稍好的幼儿园,都会设立简单的英语课。各地稍微有点名气的双语幼儿园更是令家长们为之心动。
  不过,对于孩子的英语教育不单单是幼儿园的事情,作为孩子的父母也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教宝宝学英语。对于一些没有上幼儿园的或是没有开设英语课的幼儿园孩子更是如此。
  幼儿学习的心理学研究成果表明,小孩学外语,越早越好。那么到底早到什么程度呢?专家的回答是,从零岁即可以开始。要想教好幼儿的英语,作为父母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要及早计划:
  父母必须有高度的责任心,我们常说父母是孩子学习语言最好的老师,这里说的
(03/30/2007 06:47:00) [查看全文]

对于英语会话的发间,从小开始训练是最好的。经过统计发同,到了初中和高中,愈是离年级学正确发间就愈困难。
  小孩子们能将刚听到的发间准确地模仿出来,而且孩子对反复做一件事也蛮热衷的;另外,如果巧妙地在其他游戏中加进英语,利用孩子爱玩耍的特点,绝对能够使他们对学习英语产生极大的兴趣。
  英语和汉语是完全不同的语系,换句话说,与一个一个的汉语单词都有相对应的英语单词。例如汉语中的猫,用英语来措则是“cat”,但学龄前的孩子并不用这种互相对应的记忆方法去记。当他看见猫时,会马上发出“cat”的间,并不中介着汉语“猫”的这个词,而是从英语单词联想到实物概念这一项。若在幼儿时加以训练,也比较容易做得到。
(03/30/2007 06:46:59) [查看全文]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中国人对学习英语越来越重视,进入新世纪,中国加入WTO,英语学习也掀起新的高潮。很多父母也越来越重视幼儿英语教育,希望给孩子从小打下很好的英语基础。怎样才能学好英语?怎样教儿童学习英语?《我5岁,我的英文比你行》这本书可以给父母教孩子学习英语提供良好的借鉴。这本书没有任何理论,完全是母子二人学习英语的经验之谈,生动的向我们展示一种崭新的家庭教育观念。
  English Is for you to use not to study
  English Is for you to use not to study(英文是给你用的,不是给你学的)。这是书的小作者多多讲的一句话
(03/30/2007 06:46:59) [查看全文]

英语这一世界性语言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已作为第二语言广泛地引入幼儿教育,作为幼儿启蒙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幼儿年龄小,听觉敏锐,对语言有很强的模仿能力和领悟能力,是学习语言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的兴趣和动机则是影响他们学习的主要因素。为此我们幼儿英语老师应该注重让孩子们轻松快乐地学习,让他们在愉悦的氛围中不自觉的学好英语!
  一、轻松愉快的游戏
  幼儿的注意力时间较短,喜欢重复,理解和接受能力相对较差是幼儿特定的年龄特点。基于此,课堂内容与步骤环环相扣,简单明快,层次分明,争取在幼儿注意力分散之前结束主课。当幼儿的注意力不太集中的时候,可以利用游戏、歌曲或律动活跃课堂气氛。如:课堂内容为:walk
(03/30/2007 06:46:59) [查看全文]
2/5<<12345>>GO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