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题型解析

【范英】老师,你前面说到朗读对提高听力的作用,那么阅读呢?
【老师】广泛涉猎各类体裁、各种题材的文章,有助于提高书面阅读理解能力。这种能力的提高,反过来可促进以听为手段的听力理解能力。阅读量达到一定的程度,至少可以帮你过词汇关、语法关和背景知识关。听力训练必须要以一定的词汇量作基础,必须要有一定的语法分析能力。在阅读过程中,要快速理解句意、文意,不具备这两个条件是不行的。如看到一个长句,句中有一、两个生词,会影响你对句意的理解;不能迅速抓住句子的主要成分和次要成分,也会影响你对句意的理解。
(05/09/2007 09:49:03) [查看全文]

“2002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听力测试部分均为选择题,总体说来,听力材料不难,语音地道标准,语速不快不慢,答题时间充裕,制作质量上乘,放音效果良好。可是为什么有的同学仍失分较多呢?请看下面几点原因及其对策:
一、基础较差,缺乏自信。那些听力水平较差的同学,不要说自己太笨,不要放弃。请记住:Never accept failure,no matter how often it visits you.Keep on going.Never give up.Never!
(05/09/2007 09:49:03) [查看全文]

对阅读功底不够扎实的学生来说,阅读理解主观题更要难一些,因为它考查的是我们的综合水平。英语能力竞赛要真实地考查学生的实际阅读能力,因此大家应该注重培养这方面的能力。请看初赛非选择式阅读理解第一篇:
(C)
In the UK,children start primary(初始的) school at the age of five and s
(05/09/2007 09:49:02) [查看全文]

A personal budget
Everyone enjoys buying presents for friends and family members.But if you want to have enough money to buy a nice present,you may have to plan(计划) carefully.A good way to begin planning is to write down a
(05/09/2007 09:49:02) [查看全文]

Are you a man or a mouse? When people ask this question they want to know __1__ you think you are a __2__ person or a coward (懦夫). But you'll never really know the answer to this question __3__ you are tested in real life. Some people __4__they are brave but whe
(05/09/2007 09:49:01) [查看全文]

对于同义句、近义句转换形式的题型,一是必须注意两个句子的搭配形式;二是必须注意两个句子的句型特点和意义联系;三是注意根据空的位置和数量确定需要填写的单词;四是也要注意大小写和拼写。
1.They went out to play football after they finished their homework.
They        g
(05/08/2007 08:42:16) [查看全文]

1)词意猜测题
1.Wait and see,he will turn the table some day.
A.变换桌子 B.发脾气
C.踢翻桌子 D.扭转形势
本题是属于“词义猜测”,英语中大凡此类的用法,一般都不可能是“直译”的,大多用它们的转义或引申义。所以,A、C肯定不是正确答案;B项显然也
(05/08/2007 08:42:15) [查看全文]

单项选择(Multiple-choice test)(共20小题,计20分)
A)选择最佳选项。
1.The film is so ,but he isn't      in it.
A.interested;interesting B.interesting;interested
C.interested;intereste
(05/08/2007 08:42:15) [查看全文]

议论文是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法,对客观事物进行评述和议论,阐明正确的观点和主张或批驳错误的观点和主张的文章。
议论文包含着论点、论据和论证三要素。论点也叫论断,文章开头提出问题,写作者对某一方面的问题所表明的主张、看法或态度,就是论点。论据是用来证明论点的根据。它是议论的基础,因为一个论点,只有当它被充分的论据证明了的时候,才言之有理,才能被认为是正确的,才能具有说服力。论据一般可分为事实论据和理论论据两类:事实论据即通常所说的“摆事实”,包括现实的和历史的典型事实;理论论据即通常所说的“讲道理”,包括科学原理、经典著作等。论证是论点和论据之间的
(05/08/2007 08:42:14) [查看全文]

英语智力测试题主要考查英语中常用的习语、惯用语、俗语,表面看都是些人们常见的单词,但它们在具体的上下文中却被赋予了新的含义,不可照字面意思去理解和运用。
1.审题与懂意。
许多智力测试题,其考查的相关知识并不难,考生之所以无从
下手,是因为看不懂试题。考生只要耐心研读试题,明确题目意思和题目所要考查的目标,答
(05/08/2007 08:42:14) [查看全文]

11.Jenny      got to the park gate when the bell rang that day.But she was late.
A.often B.almost C.always D.lately E.never
选B。从原句中可看出句子大意是“那天詹妮快到公园门口时铃响了。”故用almost,此处用nearly也可以。
(05/08/2007 08:42:13) [查看全文]

例2:用所给词填空完成短文,每空一词。(每词只使用一次,有4词多余)
all,Chinese,football,go,it,know,of,on,very,wall
(05/08/2007 08:42:11) [查看全文]

句型转换
“句型转换”题是考查学生对句子结构的构成、变化、运用等方面的知识。此题为非选择性试题,常见的主要有:肯定句变否定句;陈述句变疑问句;对一般疑问句作肯定、否定回答;单数句变复数句;同义句转换;对划线部分提问等。
题型介绍及解题指导
题型一:将下列句子改为否定句。
1.She is a middle
(05/08/2007 08:42:10) [查看全文]

题型五:就一般疑问句作肯定或否定回答。
1.Is this your pen?(作肯定回答)
________ ,it ________ .
2.Can you put them away?(作否定回答)
________ ,I ________ .
3.Do you w
(05/08/2007 08:42:09) [查看全文]

题型六:对划线部分提问。
1.Mr Smith is our English teacher.
________ is ________ English teacher?
2.My plane is over there.
________ plane is over there?
(05/08/2007 08:42:09) [查看全文]
5/16<<123456...16>>GO
内容分类
初中英语 (831)
  知识精讲 (198)
  听力训练 (111)
  阅读训练 (39)
  练习测试 (234)
  题型解析 (239)
  假期作业 (10)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